Manic Mechanics
是時候在《Manic Mechanics》中拍掉工作服上的灰塵,並繫上工具腰帶了!《Manic Mechanics》是一款混亂無比的同樂合作遊戲,可讓你同時與多達三位技師夥伴一起拜訪癡迷於汽車的辛烷島。 而你們的任務是什麼呢?探索島上的六個地區,從貝蒂廢車場的生鏽桶子到女妖灣的詭異海岸,挑戰統治城鎮各個地區的技師大師們。請在這場忙碌的時間競賽中盡可能地修理車輛、卡車、直升機、拖拉機和微型潛水艇 (甚至是幽浮),證明自己的能耐。 你將需要完成 30 個獨特的車庫關卡;每一場遊戲都獨一無二、每一關都更加具有挑戰性。完成車庫關卡是一回事,若要精通關卡並打破你的最佳分數,還會需要協調、技巧及決心。 無論獨自前往或與好友同行,辛烷島都是個絕對值得拜訪的好地方。在合作模式中,最多可讓四名玩家緊密配合,在一同探索辛烷島的同時,挑戰團隊的最佳分數、解鎖新角色,並發現島上隱藏的秘密!或者,也許你會選擇直接前往對戰競技場,以分成多支隊伍並一勞永逸地決定哪支隊伍才是真正的工作室之王?無論你選擇合作模式還是競爭模式,都可以透過本地、無線和線上遊玩方式來參與行動。 辛烷島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你的工作速度越快,就會引發越多混亂。無論是燃料起火、輪胎爆炸、機器人短路、乳牛狂奔還是外星人綁架,只要透過團隊合作、技巧... 也許再加上些許運氣,你就能贏得「超狂技師」的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