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N Seek!
還記得小時候玩的捉迷藏嗎?現在準備迎接更刺激的版本吧! 投入經典玩法,你可以選擇躲藏或尋找。先倒數,再出發尋找躲藏者,或融入環境、保持安靜,智勝尋找者以贏得勝利! 特色: – 躲藏並逃離尋找者 – 找到並抓住所有躲藏者 – 享受最多 4 人的多人遊戲模式! – 使用增益道具取得優勢 – 收集金幣購買造型和寵物! 簡單、有趣、充滿動態 – Hide 'N Seek 將這款深受喜愛的童年遊戲帶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