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生摯友 Bratz Pack 結伴,展開時尚與舞蹈的冒險! 跟著 Cloe、Yasmin、Sasha、Jade 在伸展台上大放異彩。到 Bratz Fashion Studios 設計出風靡全球的訂製服飾,隨著 Bratz 傳出的神曲(例如 ‘So Good’)搖擺,展示您的招牌造型。 從巴黎到東京,在各大城市之間飛行,不過得當心自封「風格皇后」的 Burdine 和 Tweevil 雙胞胎,他們不斷想要奪走風采。您能在大型時尚大戰中憑藉風格和舞技壓倒他們嗎?快接受挑戰,單人或至多四位玩家同樂。 展現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