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罗克茜与内芙拉要通过这款时尚组合包树立全球“情侣标杆”。化身罗克茜以全新狂野方式震撼舞台,或跟随内芙拉的节奏律动,让她的银饰时髦风格闪亮全场。 无论是演绎标志性音符、展现炫酷舞步,还是用摇滚造型吸引目光,与这对二人组搭档,必定让你成为全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