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ged Alliance 3 - Pre Order
大建是一個自然資源豐富、政治分歧嚴重的國家,當選總統失踪,而一支名為“軍團”的準軍事部隊控制了鄉村,大建陷入混亂。 現在,總統的家族已經集合了所有資源,包括與強大的阿多尼斯公司達成協議,僱傭了一批熟練的僱傭兵,負責尋找總統並為國家恢復秩序。 在《鐵血聯盟 3》中,從眾多具有獨特個性、怪癖和背景故事的僱傭兵中進行選擇。 然後出去探索大建,結識新朋友,賺錢,發展團隊,並最終做出自己的決定,這將決定國家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