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人沃爾加 I & II 同捆包
此同捆包含有原版《維京人沃爾加》和其續作《維京人沃爾加 II》 記得以前的遊戲有多難嗎?透過這款毫不保留的困難動作體驗來回到街機的黃今年帶。《維京人沃爾加》擁有經典作品的所有特點 - 簡單的控制、困難的挑戰和經妙的設計,搭配上手繪像素動畫、史詩級音樂和大量血腥畫面。在這段精彩的旅途中化身為蠻人之王維京人沃爾加!兩款遊戲都是非常困難的 2D 動作平台遊戲,且精準至關重要,一失足可能會造就血腥的死亡。《維京人沃爾加 II》以原作的刺激感為基礎,並推出更多的強化、全新的魔法、不同的敵人和震撼人心的全新音樂。踏入競技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