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 of Exile
在東方古老的戰爭中,艾克西利亞的大地上充斥著陰暗生物和戰士。在這場殘酷的衝突中,只有這個嗜血如命的詛咒騎士可以帶來丁點希望,戰勝黑暗。 主要功能 關卡 探索8個經典的線性關卡,每個關卡都充滿了各種挑戰以及強大的敵人,每個關卡的最後你都將面對一位強大的敵人,他將會是你最大的障礙。作為加布裡埃爾,在你每擊敗一位關底強大的敵人後,都可以習得一項新的技能,讓你變得更加強大,接受更大的挑戰。 多樣的遊戲性 體驗多種玩法,從投擲武器到近戰,下刺,跳躍和衝刺。釋放加布裡埃爾詛咒的力量以增強你的能力。同時扮演加布裡埃爾和莉亞,每一個都提供了獨特的遊戲體驗,可無限的重複遊玩性。 此外,一旦你以加布裡埃爾通關遊戲,就可以解鎖兩種額外的遊戲模式: Speedrunner模式以及Boss Rush模式,更棒的是你可以選擇以加布裡埃爾或者莉亞來遊玩新的模式,從而獲得更多的遊戲體驗。 復古的美術表現以及音樂設計 憑藉16位元的物理表現以及完全進化後的操作改進,使得經典圖元遊戲獲得重生。遊戲採用全手繪的8位元圖元美術以及快速動畫,令人感到讚歎。同時8位元的音效以及音樂大大豐富了Megadrive的的音效,達到了身臨其境的復古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