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hic 1 Remake - Demo
歡迎來到聚居地——這是《救世英豪1(Gothic 1)重製版》的專屬獨立序章,在這裡你可以在Nyras來到聚居地、踏入礦坑谷殘酷世界的第一天,透過他的雙眼體驗全新的故事。 一窺這個令人沉浸其中的《救世英豪(Gothic)》世界,你會開始進行一個短暫的任務,以瞭解遊戲的氣氛、重要人物和遊戲開局區域的環境。按照自己的步調探索聚居地,和其他囚犯交談,揭開秘密,進行戰鬥,瞭解接下來會有什麼樂趣。 這篇序章設定在無名英雄到來以及原版《救世英豪1(Gothic 1)》故事開始之前的時間,讓你可以一覽運用虛幻引擎 5 全新打造的傳奇地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礦坑谷這個精心塑造的世界。 當然,在完整版遊戲中你也會扮演無名英雄的角色,在這款經典角色扮演遊戲中開始你的傳奇旅程。 你能夠在聚居地立足揚名嗎? 遊戲特色 沉浸在以《救世英豪(Gothic)》殘酷無情世界為背景的全新前傳故事中。 重新感受2001年經典角色扮演遊戲的標誌性氣氛,並和傳奇人物相遇。 探索使用新一代技術全新打造的礦坑谷。 搶先體驗提供更流暢、更動態遊玩體驗,同時仍保留深思熟慮之根本策略思維的現代化戰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