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 Halloween Bundle
萬聖節終於來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樂趣和酷炫的釣魚冒險即將來臨!問題是:你準備好迎接這些怪物釣魚挑戰了嗎?好吧,不要再想了,不要擔心!萬聖節套餐 Halloween Bundle 將為您配備最酷最恐怖的武器,準備好迎接狂野的夜間狩獵,以完全自信的方式獲得令人敬畏的新成就! 有了萬聖節套餐 Halloween Bundle,您就可以獲得一整套辛辣的配料,享受充滿樂趣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激動人心的萬聖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