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Out Remastered Collection
收藏家的夢想!由原始 DreadOut 和 DreadOut : Keepers of the Dark 組成的合輯 關於恐懼: DreadOut 是一款第三人稱超自然恐怖遊戲,您將扮演 Linda,一個被困在古老廢棄小鎮的高中生。配備了值得信賴的智慧型手機和單眼相機,她將與可怕的遭遇作鬥爭並解決最終決定她命運的神秘謎題。 幫助她克服面前的挑戰。戰勝恐懼! 當一群高中生在一次實地考察中誤入歧途時,他們遇到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座早已被遺忘的小鎮,陷入了寧靜的沉睡狀態。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潛藏在其中的東西。當這座僻靜的小鎮揭露其黑暗而可怕的秘密時,看似無辜的漫步變成了災難。來自其存在領域之外的邪惡勢力的存在。 這一切都歸結於琳達。她將體驗到從她體內湧現的陌生力量的激動。這些新發現的能力可能是她拯救自己和朋友生命的唯一方法。 關於 DreadOut:黑暗守護者 DreadOut:黑暗守護者是一款發生在 DreadOut 宇宙中的全新獨立恐怖遊戲。在這個缺失的章節中,你將幫助琳達面對 DreadOut 世界的挑戰,其中潛伏著更多的危險。 跟著琳達被紅衣神秘女士傳送到鏡界的事件。一個世界之門將其與 8 個鬧鬼的領地連接起來,其中超過 13 個可怕的鬼魂已準備好以最可怕的方式迎接她。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阻止你的主要目標:生存! 因此,請準備好您的智慧型手機和單眼相機並明智地選擇您的道路。你打開的門將決定琳達的命運。 額外內容 DreadOut:不為人知的奇聞軼事 網路漫畫 12 集高清劇集,揭開琳達旅程的隱密片段,展現她在 DreadOut 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官方 DreadOut 漫畫 超過 100 頁,由印尼藝術家創作和繪製,拓展了 DreadOut 的驚悚世界。 DreadOut 原聲帶與背景音樂 由 Mocca、Koil、Sarasvati、Sigmun、Tesla Manaf 等印尼獨立樂團傾情演繹。 原聲帶由 Adhitia Sulistiana Wibisana 和 Pratama Kusuma Putra 創作,Risa Saraswati 傾情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