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ntation Demo
沉浸於「陳家村」的驚悚故事中,一名為了尋找失蹤愛女的母親,意外闖入一個充滿神秘邪教的鬼魅之地。引導李佳君在村莊中探索,拼湊零碎的線索,尋找摯愛的下落,同時在四面八方逼近的超自然威脅下小心隱藏行蹤。 咒 - Incantation 是一款第一人稱懸疑恐怖冒險遊戲,遊戲取材改編自同名電影《咒》。村內除了瀰漫令人窒息的瘋狂與恐懼,更有一股令人絕望的邪惡力量。究竟,觸犯了邪神的禁忌,會發生什麼後果? 進行儀式、解開謎題、收集文件並尋找關鍵物品,開啟村莊中的新區域,只為尋回失蹤的女兒並找到一絲生機! 下載此試玩版,搶先體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