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uppy Academy 可愛小狗學院: Legacy Edition
一隻令人興奮的新小狗來到學院了!過來跟這隻活力滿滿的小狗打聲招呼,給牠一點小食,展開你們的冒險旅程。這個組合包引入了巴辛吉犬——一種獨特、喜歡受關注與活動的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