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gle Training Pack
「比格犬訓練包」是一個刺激的擴展內容,為您的遊戲體驗帶來可愛的比格犬品種,以及全新的訓練挑戰和額外的遊戲元素。準備好迎接更多狗狗夥伴,拓展您的冒險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