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 Terrier Training Pack
全新「牛頭梗訓練包」登場,為您的遊戲帶來標誌性的牛頭梗品種!這些狗狗一定會讓您愛上它們!準備好迎接牛頭梗的活力與魅力,與牠們一同展開全新的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