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D
「《BioShock》和《Resident Evil》在新 Xbox 上的完美融合。」Gaming Bible 探索隨機生成、充滿異常現象與變幻莫測房間的無盡走廊。 困在永無止境的循環中,每次離開屋子,都只會回到同一個走廊。陷入一片漆黑,穿過一間又一間的房間,你曾經熟悉的家變得越來越陌生詭異。 《CAPTURED》是一款類比恐怖遊戲,你必須用相機捕捉異常現象,才能逃離自家那看似永無止境的走廊。調查神秘現象、在駭人的實體環伺下求生,並設法走到走廊的盡頭! 運用你的記憶力,打破循環。使用相機放大可疑的變化之處,並選擇其異常類型。在一次循環中,只要錯過或誤判任何異常現象,相機的記憶體便會被清除。成功捕捉13個異常現象即可逃脫。 小心不速之客。保持安靜或許是個好方法,但在單一循環中停留過久,可能會暴露你的位置。策略性地使用手電筒、相機和門,以在各種實體獨特的機制下存活。 透過獨特的移動體驗,踏入一個結合了寫實畫面、精簡介面與陰森氛圍,並充滿懷舊感的90年代晚期美學世界。 遊戲特色 體驗身處90年代晚期的循環鬼屋中,那種孤立無援與受困的詭異感受。 探索隨機生成、充滿不寒而慄氛圍的走廊。 使用相機放大並捕捉異常現象。 辨識並分類已捕捉的異常現象,類型包含:物件、電子設備、光線、水漬、房間消失和房間變形。 與三種各具獨特習性與機制的怪物周旋並存活下來。 沉浸在類比恐怖的體驗中,享受寫實的畫面、90年代VHS錄影帶風格美學、動態的攝影機系統,以及具沉浸感的手電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