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Invaders
射擊成群結隊的飢餓外星怪物,守護人類寶貴的甜點! 日本人愛極了著名的德式年輪蛋糕,而飢餓的宇宙入侵者也發現了這些美味的甜點!你準備好要在外星怪物的重重攻擊下,守護珍貴的甜點了嗎?飢餓的入侵者前仆後繼地出現,就是為了要奪走太空船上載運的珍貴年輪蛋糕。 使用迷你機關槍進行防禦並射擊入侵者,守護年輪蛋糕!如果你持續使用迷你機關槍擊敗入侵者,散發七彩光芒的神祕年輪蛋糕將會現身!如果你射中並摧毀它,將能獲得爆裂子彈、增加隊員等各種升級。隨著進度不斷延伸,入侵者的數量和實力也會不斷提升,而更多年輪蛋糕將被吞食。你能帶領小隊守住這場甜點保衛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