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oden GP II
享受夢寐以求的賽車運動體驗!提升排名並收集屬於你的專屬夢幻車! 準備好在賽車運動中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Super Woden GP II》向 90 年代賽車運動與競速街機致敬。畫面採用經典等距風格,置中的地圖介面讓購買和調整車輛變得更加直觀。馳騁於世界各地的賽道,參加拉力賽、耐力賽等各項競速賽事,還能到車庫裡欣賞你的愛車。 使用競賽活動積分來獲取 9 個廠牌中的 180 多輛賽車,此外,透過高超的技巧還能解鎖秘密賽車。進行單人競賽、挑戰其他玩家的紀錄或享受最多 4 名車手的分割畫面競賽! 本遊戲和其中的內容並未受車廠或賽車競賽授權,也沒有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