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Don't Die Mr. Robot
在這款快節奏街機風格收集遊戲中,生還充滿毀滅的水果維度! 扮演機器人先生 (Mr. Robot),受困於一個名為霓虹地牢的維度,身處高度危險而且水果豐富的環境。唯一的生存之道是收集接觸即爆的水果,消滅在其爆炸半徑內的所有敵人,幫助機器人先生死裏逃生,多活片刻。不過更有幫助的是,爆炸的水果會引發鏈式反應,導致其他水果爆炸,從而讓屏幕充斥毀滅性的爆炸,而且更重要的是,分數也會爆屏! 《3D Don’t Die Mr. Robot》是這款邪典遊戲 2D 版本的推陳出新之作,呈現出一個充滿愉悅的全新維度!有包含手造挑戰的混音模式,有得分高企但令人暈頭轉向的街機模式,還有時間競速模式,嗯……是時間!自上而下的競技場格鬥更是前所未有地妙趣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