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組合包包含完整的基礎遊戲 《高速公路警察模擬器3》,以及三個擴充內容:越野行動(Off-Road)、測速陷阱(Speed Trap) 和 警用摩托車(Police Motorcycle) ——帶給你前所未有、最完整的高速公路警察體驗! 在經歷嚴重事故後,你將以一名新進警官的身份重返崗位。透過一系列刺激任務、緊張追捕與逼真的巡邏行動,不斷成長。保護事故現場、追捕危險駕駛者,確保歐洲最快公路的安全——一班又一班,持續執勤。 在 「越野行動」DLC 中,踏上崎嶇的地形展開巡邏。與忠誠的警犬並肩作戰,駕駛全新的越野警車,在野外追捕罪犯。 在 「測速陷阱」DLC 中,運用最先進的雷達技術執行交通法規。設置戰術檢查點,監控超速車輛,以全新方式維護高速公路秩序。 而在 「警用摩托車」DLC 中,零距離感受警務行動的速度與熱血!在雙輪摩托上體驗高速追逐與閃電般的反應速度,享受極致的駕駛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