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藉由真實的狩獵體驗,帶你探索歐美地區廣闊開放的自然環境,並在其世界中盡情狩獵。在優美的自然棲息地中發掘栩栩如生的動物,並使用各種細節都超逼真的武器。 《獵人征途》的野生動物外型真實而美麗,且具備符合現實的動物群體行為特徵,提供玩家全面且真實的狩獵體驗,讓人能完全沉浸在遊戲世界。親眼目睹複雜多樣的生態環境產生的變化,周遭環境會因為你的行動而出現變動及反應。瞭解真正的獵人所代表的意義,並充分運用自己的技能來戰勝考驗。 面對人道狩獵的挑戰、搭配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遊戲,或是單純地在這富饒的自然環境中自由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