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ater策略
Weedcraft Inc》探讨了美国大麻的生产、培育和销售业务,深入探讨了美国与这种麻烦而又前景广阔的植物之间复杂关系的金融、政治和文化方面。Weedcraft Inc 是一个重要的、有争议的话题,它以一种富有洞察力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这一话题,向那些想统治大麻的人提出了挑战,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场景和独特的人物,让您在崭露头角的帝国成长过程中与他们合作(或围绕他们)。 Cultist Simulator 是一款關於末日和渴望的遊戲。你將扮演一位追尋不潔奧秘的探索者,置身於 1920 年代背景的隱藏神祇和秘密歷史的世界中。也許你在尋找知識、力量、美麗,或是復仇。也許你只想看到世界表皮下的顏色。 在這款類 Roguelike 敘事卡牌遊戲中,你發現的東西可能會永遠改變你。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不僅推進了故事,還塑造了故事。成為隱秘藝術的學者。在夢境中尋找扭曲理智的儀式。製造工具並召喚靈體。洗腦無辜者。奪取你作為新時代先驅者的地位。 CULTIST SIMULATOR: ANTHOLOGY EDITION 包含基礎遊戲和所有 DLC - The DANCER、The PRIEST、The GHOUL 和 The EXILE - 帶來新的傳承、機制、角色、城市和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