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款創意沙盒建築遊戲: Bulwark 是關於設計您的堡壘並將其擴充為帝國的遊戲。 我希望您喜歡我的嘗試,將這個遊戲演變成令人愉快且新鮮的遊戲。 Bulwark 也會根據您的回饋,隨著每次更新而持續發展。 因此歡迎您提出正面或負面的意見。如果您的意見對我們有幫助的話,我們會非常感激,不論是在論壇或是友好的 discord。 故事: 你掌管著 Ursee 上最後的自由人餘孽,肩負著建立新家園的任務。在這個世界上開闢您的道路,一座塔一座塔,一堵牆一堵牆,從令人生畏的懸崖峭壁和危險的水域雕刻出拒絕被馴服的無情地貌。 遊戲目標: 設計奇妙的海洋堡壘聚落。進展很簡單,增加各個派系的人口,您就能在他們的 Soultrees 上取得進展。解鎖可能為您工作的指揮官和隊長,解鎖新的船艦、單位和能力。 以您的方式遊玩: Bulwark - 探索大烏爾西,建立您的大文明。搜刮資源、建立貿易航線,並與散布在波濤中的其他派系結盟,在談判與衝突之間取得平衡,以發展您的聚落。 自由建造 - 享受舒適的 「自由建造模式」,沒有標準遊戲中的衝突和挑戰,您可以在不需要資源的情況下進行草圖和實驗,無限制地建造。 全面征服 - 戰爭已經來到 Great Ursee。您會與每個派系開戰,外交功能也會失效,而且突襲的頻率和規模都會增加。光是建造已經不夠了 - 現在您必須生存下去。 建築資源 木頭、石頭和鐵不會被儲存或計算在內,唯一會計算的是距離,而不是成本。您可以沿著您的塔樓網路以及海上貿易路線運送資源。在資源範圍內的塔和城牆可以免費升級和建造,在範圍外的則無法升級和建造。 分裂幣 :為外交、建軍、購買新地點和獨特建築提供動力的貨幣與資源是分開的,它以一種稱為 Splinters 的貨幣運作。您可以透過人口成長、與其他派系進行貿易或從戰鬥中獲得獎勵來獲得。 挑戰: 遊戲挑戰您設計並擴充大堡壘,除了建立資源貿易路線之外,通常只需付出很少的代價。隨著您的成長,您可能會邀請其他派系的人口,從他們的「靈魂樹」解鎖派系獨特的內容。 但在 Ursee 上,每個人都討厭每個人,這樣做可能會導致戰爭或忠心的盟友與您的帝國合併。這個沙盒建造者是有後果的! 。 -- 當自由倉庫的人口達到 1800 人時,就可以在靈魂樹中解鎖並僱用三個不可或缺的 Mongres 商業船長。利用他們的潛力為您的聚落提供無與倫比的分裂收入,讓您可以更快地擴張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