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隆: 地球之淚
三位英勇的探險者肩負著拯救村莊於水火之中的重任,在一片末世沙漠上漫無目的地遊蕩。很快,他們便找到了一座陰暗詭異的塔。這座高塔從星球深處拔地而起,勇者們的生死存亡似乎就繫於這一塔之上。為保這趟歷險萬無一失,其中一名勇者與司掌死亡的泰坦神——厄庇墨透斯簽訂了秘密契約,好讓他們在完成任務之前得以死而復生。但是,前方又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待著英雄們和他們的家鄉呢? 阿斯塔隆:地球之淚是一部平台動作遊戲。本故事發生在一個垂死的世界,這裡的生活殘酷無情,但死亡卻可以成為通往勝利的踏腳石!鬥士阿里亞斯、盜賊丘栗及巫師艾爾古斯一行三人,各自擁有一套獨特的技能與武器。利用這些技能與武器,攀上神秘的高塔之巔,尋找關乎存亡的答案。屠戮令人膽寒的怪獸,發現威力無比的寶物,解決刁鑽棘手的謎題,借助泰坦神之力在塔中屢攀新高;緊隨故事發展,領略當中的友誼與犧牲,蓄積擊倒巨怪、保護弱小的勇氣;增強同行者的實力,以擁抱死亡來改變他們的命運;探索巨蛇之塔內的無數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