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魔淨
魔城所在之處,便有惡魔獵人姊妹。 合兩人之力挑戰吧── 本作是為了讓化為惡魔之城的學校恢復原狀,以「惡魔獵人」為業的2名女高中生挺身戰鬥的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玩家要分別操作性能相異的兩名角色,以頭目惡魔嚴陣以待的關卡深處為目標前進。 打倒頭目惡魔取得新的武器,在後續關卡展開進一步的攻略,以及發掘新路線的探索要素是樂趣所在。 ■遊戲特色① 在姊妹之間切換的除魔動作! 操作角色分別為擅長遠距離攻擊的姊姊「神園忍」,以及擅長近身攻擊的妹妹「神園真夜」姊妹。 能消耗WEAPON點數使用的除魔道具(副武器)也依姊妹而有不同特徵,把握適當的時機切換操作角色,彌補彼此的弱點吧。 即使姊妹其中一方在與惡魔的戰鬥中力竭倒下,只要能抵達倒下的姊妹身邊,就能利用「姊妹救援」使其復活。 此外,本作也對應2人同時遊玩,能夠同時操作2名角色,感受同心協力的樂趣。 ■遊戲特色② 從頭目身上取得副武器,探索地圖獲得成長! 每當打倒頭目惡魔,就能取得新的除魔道具(副武器),讓姊妹得以施展各具特色的新動作。 使用新取得的副武器,即可在後續關卡展開更進一步的攻略,還能享受探索新路線的樂趣。 ■遊戲特色③ 動作和故事皆為全語音! 從主要人物到等待救援的女學生……甚至包含惡魔在內,所有登場角色都是由豪華配音陣容熱情演出。 【配音陣容】 神園忍 … 上間江望 / 神園真夜 … 橋本ちなみ / 庫蘿娜 … 藤田彩 野野宮奏雨 … 三宅晴佳 / 火吹晶 … 内村史子 / 兔野葵 … 山本希望 / 莉絲 … 木村千咲 / 玉前奈奈子 … 谷口夢奈 / 近藤千留 … 松田利冴 峰大 … 照井悠希 / ???? … 原由実 神保雪菜 … 井ノ上奈々 / 春野蕾 … 椎名へきる / 鯨井木實 … 戸村美優 / 倉敷綺羅羅 … 牟田実波 梅岡希 / 大倉紬 / 大西沙織 / 小澤亜李 / 織部はるか / 風間万裕子 / 河井晴菜 / 洲崎綾 / 大地葉 / 綱島瑞恵 / 七海こころ / 二ノ宮愛子 / 野村真悠華 / 春野杏 / 樋口桃 / 藤江くれあ / 藤田咲 / 峯田茉優 / 宮松芽叶 / 矢作紗友里 / 優木かな / 大城昂輝 / 藤堂駿介 ■遊戲特色④ 以適合自己的「風格」遊玩! 本作具備「休閒」、「老手」、「傳奇獵人」3種「風格」,玩家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遊玩。 無論是在遊戲內,或是遊戲開始後都可以變更「風格」。不同「風格」在故事等內容方面沒有差異,不會因選擇不同而有所損失。 此外,只要準備2組控制器,即可同時操作「忍」和「真夜」進行合作遊玩。 遊戲中無論何時何處都能「Jump-In」(中途加入),與親朋好友同心協力攻略魔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