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 Verge 2
你或許已經玩過《公理邊緣》或者聽說這部作品是“銀河惡魔城”獨立冒險遊戲的標杆之作。這部作品萬眾期待的續作《公理邊緣2》終於出場,全新的角色、能力和遊戲玩法,將進一步擴展這個奇妙的宇宙。 跨國巨頭環球3集團背後的億萬富翁因德拉為了調查女兒失踪的前因後果,奔赴南極地區,最終卻誤打誤撞,走進了一個全然不同的實界。這裡到處都是機器,彷彿寄生蟲一般,有的為她助力,有的則百般阻撓。這是什麼地方?又是誰在電腦終端的另一端不斷刺激她,令她不斷深入這個世界? 探索一個類似地球的世界,邂逅古代某一高科技文明的遺跡。侵入機器系統,直面龐然大物,借助遙控無人機進入隙界——這裡是另一個實界,但與外部實界緊密相連,不過也有各種危險。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須找遍兩個實界的角角落落,發現必要的隱藏物品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