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I GO
進入《BEFORE I GO》,探索令人難忘又如夢似幻的世界。你將在這款挑戰性十足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中,化身內心深處的純真孩童,踏上寓言式的壯闊旅程,學會接納死亡。結局終究避不可免,但你是否勇於面對這段旅程? 世界病入膏肓,衰老不堪。昭示不祥的瘟疫令所有生靈變得虛弱不堪,恐懼無助,陷入無盡的絕望之中。 然而這樣麻痺心靈的瘟疫,卻未能玷汙某個年幼孩子的純真靈魂。 迷失於虛無之境的你,將展開超凡脫俗的旅程,尋找答案。迎戰最深沉的恐懼,最終面對現實。 《BEFORE I GO》是對存在與生命無常的省思。 沉浸於神祕難解的故事之中。克服逆境的同時,找到通往解脫與寧靜的道路。 《BEFORE I GO》為橫向動作平台遊戲,難度極高。遊戲將經典遊戲類型化繁為簡,僅保留玩家最鍾愛的元素,既能滿足懷舊平台遊戲愛好者的喜好,也能為尋求創新機制的玩家帶來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