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勇闖Jumanji的危險遊戲世界,你必須在此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找出被偷走的寶石-Jaguar之眼,以及回去的路! 從Smolder Bravestone、Ruby Roundhouse、Mouse Finbar、及Shelly Oberon中挑選你要操控的英雄,探索未知領土,留意凶猛的食肉動物,交戰中的人類派別及能讓你措手不及的刁鑽陷阱。等你活著離開叢林,能到達新的區域,其中包括被遺忘的村莊、冰寒的山脈、黑暗的洞穴和惡臭的沼澤。做好隨時應對全新威脅的準備,畢竟Jumanji的鼓聲有可能隨時響起! 當你透過經驗值升級你的英雄並使用辛苦取得的戰利品購買強化道具時,你會獲得對付像是狡猾的走私犯及惡毒的西伯利亞虎等頭目的力量。你還可以探索Jumanji遊戲中隱藏最深的密室及失落的寶藏。 Jumanji遊戲寶石的尋找任務已經升級了。如果你想回家,就要勇於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