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聖誕節大冒險
在這款歡樂的平台遊戲中,想辦法偷走聖誕節禮物,享受美好的鬼靈精時光,並在整趟旅程中,幫助膽小的鬼靈精提升膽量! 胡家莊中的每一位村民都喜歡唱歌、送禮物和享受美食,這些都是鬼靈精最無法忍受的事情。所以,幫助鬼靈精和他的狗Max,想辦法偷走所有胡家莊中的禮物。你必須小心翼翼地躲避喋喋不休,令人厭煩的頌歌演唱者、永遠熱情滿滿的村民和所有聖誕節會用到的金銀箔、裝飾品。幸好鬼靈精有一些完美又可怕的想法:像是可以隱匿蹤跡的聖誕老人服裝、能飛簷走壁的拐杖糖鉤索、可以抵達特殊比賽場地的高速滑雪板等等。鬼靈精還能用雪球來冰凍阻礙他的煩人生物。 《鬼靈精:聖誕節大冒險》中的視覺效果以蘇斯博士原創插圖為靈感,色彩鮮艷,最多可讓兩名玩家操控鬼靈精和Max,享受本機多人遊玩的樂趣。遊戲中的控制和謎題都是專為年輕人所設計。這款遊戲以有趣、全新的方式,讓玩家享受經典的聖誕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