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大獎賽
稱霸賽道,狗狗衝第一! 支援最多 4 名玩家同樂,可以跟所有你最愛的汪汪隊狗狗,一起在冒險灣競速!不過搗亂的韓丁納市長留下了障礙物,請多加留意! 贏得狗狗盃! 汪汪隊正在執行他們有史以來最飛速的任務:贏得狗狗盃!開車疾馳過冒險灣、傑克滑雪場和叢林等代表性地點,看看冠軍盃獎落誰家。 四人錦標賽 你可以選擇任何喜愛的狗狗,包括阿奇、天天或毛毛,在這場多人錦標賽中與好友同樂。但千萬注意,因為狡猾的韓丁納市長可能就躲在角落,企圖搞砸你的比賽! 收集狗狗零食 用水球、雪球和彩紙拉炮等強化道具幫助狗狗們。另外,還能解鎖特殊的角色技能,比如阿奇的警笛,讓你周圍的賽車手全部變慢。 適合各年齡層兒童 這款卡丁車賽車遊戲有簡易操控選項讓小小孩使用,提供自動加速功能,引導他們在賽道上行駛,同時也有困難模式,供有經驗的賽道明星選擇。 所以趕快繫好安全帶,跟你最棒的狗狗夥伴們一起在 11 條賽道上進行精彩的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