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下 + 笨拙猛衝
地牢下 武裝到牙齒 這個奇幻世界讓你以多種方式戰鬥。 魔法泡泡、迴旋鏢炮或經典長劍在這片異國他鄉大有作為。 你的每一件武器都可以進一步升級,以釋放它們隱藏的潛力。 有趣的世界 享受程式化的 2D 圖形和迷你游戲。 你遇到的每個角色都有一些有趣的話要說......也許除了鴨子。 除此之外,請密切注意所有這些。 隱藏的秘密 在整個地圖中,你會發現秘密區域和一些非常奇怪的傢伙。 他們能做什麼?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找出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拙猛衝 抓住皇冠並奔跑 不再有令人筋疲力盡的複雜教程,不再有半小時的遊戲細微差別解釋——告訴你的朋友“抓住王冠就跑”,你就可以開始玩了。 簡單的規則讓您立即開始比賽。 你負責 您是否更喜歡使用更簡單的控件來使比賽更具活力? 或者也許變大並分開使用雙腿以獲得更多笑聲? 或者……把所有的玩家都變成冰塊或者扔一個假皇冠? 你想玩相撲還是聖誕老人? 選擇一個控件,23 個種族修改之一,最重要的是,為您的冠軍選擇最瘋狂的皮膚! 每條軌道都是獨一無二的 戰略性定位的羊群、扭曲的漩渦或帶有龍捲風能量的微型風車——這些只是眾多瘋狂障礙中的一部分,它們會讓你的比賽變得一團糟。 每個曲目都是從 47 個獨特片段的池中隨機生成的。 每個人都可以玩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 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 帶孩子玩? 或者只是放鬆一下? 不要等待 -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