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迷城
這是一款關於越獄的角色扮演遊戲,犯罪、陰謀、陷害交織其中,當然也少不了紛雜的感情線。你將扮演動物囚犯在嚴酷的監獄中生存、探索、成長以及逃脫。此外,你也會遇到衆多個性十足的角色,並置身於令人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中。打起精神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揭開各方勢力背後的陰謀!你即將拯救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身後的這座城市! 【硬漢派劇情】 置身於動物之城,扮演遭受陷害的記者和執行臥底任務的警察,試着在嚴酷的監獄中生存下來。與監獄外的夥伴裏應外合,收集證據,調查一切可疑的蹤跡,在危難之中拯救自己和這座城市。 【龐大且道地的CRPG內容】 2位可選主角與他們各自超過20小時的精彩主線故事,3大監獄幫派,48名個性十足的囚犯,數十位充滿戲份的NPC,過百個精心設計的任務,多條體驗迥異的越獄路線,外加豐富的結局分支,以及超過百萬字的生動文本,共同構成了這場由你參與的獨一無二的角色扮演體驗! 【調查監獄里的祕密陰謀】 井然有序的監獄背後沒你想的這麼簡單?監獄角落的不速之客,食堂暗門後的詭異聲響,走廊盡頭那道永遠上鎖的門...搜集蛛絲馬跡,交易情報,在深夜宵禁時段展開冒險,與時間賽跑,揭開隱藏在監獄裏的陰謀與祕密。 【沉浸模擬監獄生活】 徹底融入這座龐大的監獄,嚴格遵守它的規定,同時將其作為你的表演舞台。探索陌生環境,迎戰種種未知挑戰。是要當個安分守己的模范囚犯,還是四處惹事生非大搞破壞?一切由你決定。 【個性十足的登場角色】 這座監獄裡每個角色都擁有令人難忘的故事。與他們結交互助(或利用),或是痛揍他們的屁股!當然你也能夠單打獨鬥,或在各方勢力間巧妙周旋。秉持正義?或耍點手段?既然進了監獄,不妨試試入鄉隨俗。 【自由開放的成長系統】 做個用拳頭說話的硬漢,或是藏於陰影中的盜賊;想要巧舌如簧兼備一點黑客技術?當然,在這裡一切皆有可能。學習技能,收集裝備,製作工具,試著從無名的菜鳥囚犯成長為耀眼的監獄之星吧! 【天馬行空的越獄路線】 從洗衣房到醫務室,再到下水道和停車場,這裡的每寸土地都可能成為你越獄拼圖的一塊。發現每個場景的秘密並加以利用,自由的路上,你的創意將是最強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