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8 豪華版
【豪華版 套組內容】 ・《人中之龍8》製品版遊戲 ・大師度假包 再次由「谷底」鹹魚翻身的男人──春日一番,以及面對「人生最後階段」之戰的男人──桐生一馬。 採用雙主角推展故事劇情,堪稱系列最高峰戲劇效果的超大作RPG。 戰鬥進化為更具戰略性的「新動態指令RPG戰鬥」。 藉由追加的全新職業、充實的自訂內容以及培育要素,打造出最強隊伍吧! 故事背景則是系列首次的海外舞台「夏威夷」, 請盡情遊玩夏威夷特有的各種娛樂場所! ※本商品為包含製品版遊戲與追加內容的套裝商品。也有單售一般製品版遊戲的商品。購買時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