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機弗烈利特
劍與魔法的冒險在等著你! 《精靈機弗烈利特》是重現了90年代機器人動畫氛圍的懷舊2D動作遊戲。 在操作主角「勇人」的俯瞰視角環節通關後,將會切換到操作精靈機弗烈利特的第一人稱視角頭目戰環節。 攻略兩個不同的環節,為劍與魔法的異世界「綺拉卡帝亞」帶來和平吧! ■在劍與魔法的奇幻機器人動畫風格的世界中展開冒險! 勇人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施展出各式各樣的劍技。連按3次攻擊鍵使出三段斬,或是長按攻擊鍵使出強力的蓄力斬等,因應狀況施展不同攻擊吧。 另外,勇人的翻滾不僅能迴避敵人的攻擊,翻滾中抓準時機按下攻擊鍵還可以發動反擊攻擊。 此外還可一鍵呼叫在故事途中遇見的同伴提供強力的魔法攻擊或解除機關等各種支援。 與可靠的同伴一同馳騁於異世界「綺拉卡帝亞」的大地吧! ■與同伴一起打倒頭目!攻防自在的第一人稱戰鬥! 頭目戰是第一人稱視角的仿3D射擊動作玩法。移動準心,以魔法彈狙擊敵人,並用劍對付逼近的敵人。 只要持續防禦,弗烈利特的能量就會逐漸累積,在最高充能下施展的必殺技「一刀焚燬!烈火聖劍!」有著無比的威力! 此外,呼叫我方精靈機的「特寫攻擊」是每位同伴只能使用一次的強力絕招。同伴越多就能變得越強,在冒險中尋找眾多同伴吧! ■明明是初次見到卻覺得懷念!?無厘頭冒險活劇! 以極為講究的16bit風復古風格呈現的本作,會勾起懷舊情懷,並重現胡鬧卻又熱血的90年代氛圍! 玩家可盡情體驗充滿90年代感的帥氣演出,以及無厘頭搞笑炸裂的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