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機兵: 反擊
你最好別惹毛他! [爆裂復仇] 退役戰爭英雄,凱文。 遭外星侵略者奪去一切後, 他從死亡邊緣化身為憤怒的賽博格復活! 現在,他驚天動地的復仇劇即將展開! [超高速跑轟動作] 毫不停歇的速度感! 佈滿畫面的華麗特效! 強烈的打擊感和暢快的操作感! 體驗喚醒你所有感官的超高速戰鬥! [用戰鬥裝甲打造你的風格] 在戰鬥中獲取各種裝甲,並依策略使用。 每套裝甲都具備獨特外觀和毀滅性的能力。 打造你自己的戰鬥風格,奪取勝利! [精準操控、解謎與動作的完美結合] 即使在超高速戰鬥中,瞬間的抉擇也決定命運! 精準的跳躍、考驗反應神經的操控, 以及不打斷節奏的巧妙謎題! 感受同時刺激手腦、暢快淋漓的動作場面! [廣闊的赫利奧斯星系探索] 穿越 9 個行星、5 個衛星和 10 個章節, 發掘隱藏的收藏品和謎團, 並與難以預測的強大 Boss 們戰鬥! [核心特色] 🔥 令人窒息的超高速動作 🛡 個性十足的強大戰鬥裝甲 🌌 廣闊行星與深度探索 👑 壓倒性的史詩級 Boss 戰 ⚡ 化身賽博格的英雄的暢快復仇劇 [共同完成的世界] 您的回饋塑造我們的未來。 歡迎在 Discord、X 和 Facebook 社群與我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