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s Arcade
《502's Arcade》精選一系列節奏快速的街機遊戲,玩家的目標 是要成為各類遊戲的排行榜冠軍。從在程序化生成神殿裡展開 迷宮探索並 封印幽靈,到在忙亂的可愛藥水商店中進行具挑戰性的益智遊戲以完成 訂單,各種遊戲應有盡有。快來感受過去打街機遊戲的 競爭快感,或透過 得到每款遊戲的所有成就,享受遊戲的樂趣以及挑戰 自我。 不退流行的動作遊戲 遊戲設計從一開始就引人入勝,玩家可以隨心所欲 遊玩幾分鐘,或是暢玩幾小時! 可重玩性高 玩家可依照自己的步調精通所有遊戲,成為高手,雖然有些難度較低,有些 難度較高,但是多多練習,一定能漸入佳境。在過程中玩家還能獲得大量 成就,並挑戰自己的極限! 過去與現代結合 除了能重溫只差幾分就成為冠軍的 刺激感,現在還加入每日、每週和總排行榜,讓玩家有充分理由反覆重玩,超越他人和 自己的紀錄。 超棒配樂 無論是在 和外星人激烈對戰或是在放鬆 解謎,遊戲過程中隨時都有完美音樂如影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