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工廠4豪華版
遊戲內容豐富有趣的溫馨RPG! 在奇幻世界中盡情享受冒險和日常生活吧! 【冒險】 主角竟然失去了記憶。於是便誤打誤撞地成為王子(公主),一面發展國家、與居民交流度過平凡的日子,一面和夥伴們到城外冒險,開始了在這個世界的生活。親切的劇情設定,即使是第一次遊玩的玩家,也能隨著遊戲進行輕鬆融入奇幻世界。 【戰鬥】 在戰鬥中使用劍、槍或是杖等各種武器及魔法進行攻略。危機四伏的地下城,強大的魔物正在前方等著。邀請城鎮的居民、或是馴服魔物,和大家一起前進吧。 【生活】 有時是定奪大小事的國王,有時也得下田栽種蔬果,與居民們對話交流。前往地下迷宮探險時,也將面對各種可怕的遭遇,能在奇幻世界裡自由地享受緊張刺激的生活! 【戀愛】 可以選擇男性或女性作為玩家的分身,分別以男女兩種不同的角度,體驗和未來的妻子或丈夫的交流過程。與居民們對話產生好感,就能以「戀人」身分開始交往。與男友或女友度過甜蜜的戀愛時光後,總算結為連理。不知不覺間,兩人可愛的孩子也將誕生……等,自由度高且可玩性豐富的生活遊戲! 【其他】 收錄了能與結婚對象度過纏綿時光的「新婚模式」及高難度「地獄」等能更深入體驗本作樂趣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