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村物語2
勇者傳說將從你的村莊發跡 從草原到雪國,乃至於魔界!可在各式地圖上享受開發村莊的樂趣。建造旅館或武器店、防具店等設施,前來驅逐怪物的冒險者們就會造訪村莊。 將裝備或道具贈送給冒險者,輔助他們完成任務吧。村外偶爾會出現神秘迷宮,怪物也會隨之出現。打倒大量怪物來賺取金錢與經驗值吧。 另外如果村中設施或食物、自然等要點的魅力提高,就會被視為村莊的特徵並獲得稱號。其中或許會有非常稀有的稱號……? 隨著設施與稱號增加,村莊的人氣也提高後,可能還會出現希望擁有舒適小屋的冒險者。 本作也會出現許多獨特的怪物! 其中可能還有怪物願意成為冒險者的可靠夥伴!? 只要給予點心來提升友好度,就能騎乘怪物戰鬥,戰力也會隨之上升。 招攬各種怪物成為夥伴,挑戰上級任務吧。另外只要解鎖世界地圖並達成條件,就能在新的土地上建立村莊。 移至不同地區,可能就會有新的冒險者造訪村莊,或許還能遇到未知的強大怪物……? 努力打造出生氣蓬勃的最高級別村莊,讓許多冒險者與夥伴怪物入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