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混沌理論》
緊湊的諜報故事 在史上最傑出的潛行動作遊戲之一,同時也是 2005 年的「年度最佳遊戲獎」作品中,扮演「第三梯隊」的菁英幹員「山姆.費雪」。從太平洋貨輪上的祕密行動,到東京惡名昭彰的澡堂,踏上一場高風險的環球任務。 頂尖潛行機制 遊戲延續運用高科技裝備與招牌技巧來保持匿蹤的傳統,並帶來全方位的流暢動作、殘暴擊倒與實驗性武器。 全面沉浸 面對具有個人特質與反應行為的智慧型敵人。NPC 會意識到周遭環境,並記住過往的事件。遊戲中的開放式關卡皆以先進物理引擎設計,提供了豐富的互動機會,讓你得以智取對手。 請注意:此作品已不再支援線上功能。多人遊戲與合作模式皆已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