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Apex: Beyond the Limit
「在公元 2124 年支離破碎的地球上,一切都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唯有在賽道上,真相顯露無疑……」 歡迎來到 Neon Apex 這場競賽僅開放最頂尖的賽車手參加,不論是人類還是其他物種,展現您的實力,挑戰極限速度與驚險賽道,贏得一切榮耀。 選擇您的挑戰對手 最頂尖的人類賽車手齊聚一堂,展現人類智慧始終是操控方向盤的最佳選擇。他們將面對神經機械改造人與 AI 機器人的挑戰。 整裝待發 從多款車輛與摩托車中挑選,利用贏得的獎金在車庫進行改裝。打造最適合您風格的車輛。 感受極速快感 準備好迎接超過 200 英里的極速挑戰,調控加速技能、閃避車流並漂移疾駛,橫掃多種賽事模式,贏得勝利。 追逐榮耀 在全球排行榜競逐最快時間紀錄,創造您的不朽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