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3》
世界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你 24 年前付出巨大努力才得以实现的和平正在遭受新老敌人的威胁。 这并不容易,但纳米装甲可以帮助你走向胜利。 进行隐秘进攻,消无声息地击败对手,或是火力全开杀戮敌人。 只要能拯救世界,方式无对错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