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體感版2
刀劍已出鞘。道場一片沈寂。果汁機已經插電。 在這個續集中,加入全新陣容的酷炫 Fruit Ninja人物來玩史上最大的Kinect遊戲! FNK2具備了原版熱門遊戲的所有內容,再加上五種全新模式的體驗─充分利用 Xbox One 的最新精準科技。全家人可以一起探索藍月祭,和全新的 Fruit Ninja團隊─ Katsuro、Mari、Han 以及 Nobu ─參與精彩刺激的挑戰。 每位人物各自在祭典中主持一個獨特的遊戲,玩家可以在切水果的同時閃躲飛快的手裡劍、劈斬穿越竹林並成為隱身大師!線上計分板會在朋友之間追蹤技術最高超的玩家,而經典人物 Sensei、 Gutsu 和 Truffles 在你繼續進行祭典旅程的同時會授予你非常棒的新升級。 全新的多玩家模式特別推出競爭激烈的迷你遊戲,以獨家的征戰與派對遊戲類型讓四位玩家投入戰鬥!這是為所有年齡層和各種體型玩家打造的史上最精彩好玩派對遊戲! Fruit Ninja熱潮持續發燒到新一代玩家,道場已經就緒了。你就是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