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2》--薩加爾島
歡迎來到薩加爾島,地球上最隱密的地點之一。此處位於北大西洋某處,而現正正在準備舉辦一場方舟社聚會--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會活著離開。 使用薩加爾島包立即遊玩《刺客任務2》並帥氣地進入暗殺的世界。 薩加爾島包中含有: - 薩加爾島(北大西洋)沙盒地點 - 霍克斯灣(紐西蘭) 沙盒地點 - 薩加爾島與霍克斯灣契約模式 - 希蒙斯坦(奧地利)狙擊刺客地圖 - 所有薩加爾島與霍克斯灣的永久與未來內容 如果你喜歡此組合包並且想要遊玩更多《刺客任務2》,你可以使用升級包來以優惠的價格升級至完整版《刺客任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