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號角2:失落王國的騎士
一場全新冒險 《海之號角2:失落王國的騎士》,設定在初代遊戲發生的一千年以前,帶你開啓一場橫跨蓋亞大陸,充滿神話與傳說的魔法之旅。一位年輕的騎士面臨着一項不可能的挑戰——術士魅摩羅斯帶着一隻強大到可怕的暗黑軍捲土重來了。我們的英雄是否能團結 Owrus、Gillfolk 和 Arcadians,為全世界的命運而戰? 這一次,不再形單影隻 你不會獨自踏上這旅程。特蘭,阿卡迪亞領袖阿基米德的孫女,金,一個揮舞着古老武士武器的神秘機器人,都將加入你的隊伍,與你並肩作戰,對抗魅摩羅斯的暗黑軍。你可以使用交互命令指揮你的隊友進入戰鬥,或者幫助你解決遊戲裏最費解的謎題! 戰鬥,解謎,探索 更大,更好,更多新特點——《海之號角2》不僅僅是最好看的冒險遊戲之一,還站在經典電玩遊戲的肩膀上,搭建了一份獨特的遊戲體驗。收集強力物品,使用魔法槍,解決古老神秘的謎題,發現阿卡迪亞及其鄰國生機盎然的一切!接受挑戰,成為一位真正的英雄。 全面的精采體驗 此版本內含所有遊戲品質及內容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