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1+2 豪華組合包
限定特典 《Monster Hunter Stories》 可獲得納比路服裝「王者風格」和「女王風格」。 《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可取得艾娜的服裝「神火村接待員服裝」。 ※於HKT 2025年11月13日 23:59或之前購買下載版即可獲得限定特典。 ※特典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納比路及艾娜的服裝只會改變外觀。 集合了《Monster Hunter Stories》兩款作品的豪華組合包登場! 《Monster Hunter Stories》是一款RPG,玩家能夠成為與魔物建立羈絆、培育牠們並與之共存的「騎士」,然後到訪不同的地方,透過故事和任務體驗Monster Hunter世界。 【組合包內容】 ・Monster Hunter Stories ・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豪華版 ※豪華版包含下列下載內容在內。 艾娜的服裝「庫安大衣」 主角的外觀裝備「破滅火龍裝備α/β」 髮型「滅盡龍頭」 納比路服裝「毒妖鳥服裝」、「戰紋服裝」 貼圖組合「冒險同伴組合2」、「冒險同伴組合3」 ※部份內容需要推進遊戲劇情方可使用。 ※內容與《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的「豪華組合」之下載內容相同。 【遊戲介紹】 系列第一部作品《Monster Hunter Stories》中,講述了主角在因獵人和騎士之間互不相容的存在而感到困惑的同時,面對顛覆世界之災禍「黑色兇氣」過程中不斷成長的故事。以事件發生後四年為舞台的第二部作品《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一個圍繞萫傳說中為世界帶來破滅之火龍的壯闊波瀾故事正在等著您。 ■Monster Hunter系列的指令式戰鬥RPG 即使是不擅長動作遊戲的人也能享受的高度戰略性的戰鬥系統,從力量、速度和技巧三種指令來推測對手的攻擊性質,正面交鋒並贏得戰鬥,造成巨大的傷害並積累技能與羈絆值。然後便可使用技能,發動魔物的特別招式「羈絆技能」。 ■跟Monster Hunter系列的人氣魔物成為同伴(隨行獸)! 使用隨行獸的能力探索原野,孵化帶回來的蛋,並將各種魔物變成隨行獸! 《Monster Hunter》系列中的許多人氣魔物均會登場,包括雷狼龍、迅龍和海龍等。 玩家可透過「傳承儀式」喚醒隱藏的能力,並將其培育成只屬於自己的隨行獸。 與自己培育的隨行獸一起迎戰強敵吧! ■通訊對戰 與自己培育的隨行獸組成強大的隊伍,享受與其他玩家的通訊對戰!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