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
※本商品為數位標準版。另有包含追加內容的組合包商品,請小心勿重複購買。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是南夢宮於1997年發售的3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在充滿獨創性的角色與世界觀中,主角「克羅諾亞」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 為了紀念系列作品發售25週年,將發售同時收錄『風之少年 door to phantomile』和『風之少年2 Lunatea's Veil』的重製版作品『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 本作在維持原有世界觀及遊戲性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畫面品質,初次遊玩的玩家也可調整難度,請隨著令人懷念的回憶體驗更方便遊玩的『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