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Games射擊
在《A 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中成為最頂尖的殺手!本遊戲是一款講求真實性的現代戰爭射擊遊戲,擁有沉浸式的單人戰役模式,以及廣大的開放式地圖。戰略思考、隱密行動以及精準射擊便是本遊戲的精隨。 購買「全副武裝」版本,立刻部署上戰場!此版本內含所有先前發售的 DLC 。 特色: ●遊戲本體 ● 混亂十字弓:在《混亂十字弓》武器 DLC 中造成前所未見的破壞吧!本 DLC 的主角當然是爆發力極強的弩弓,不過這宛如末日降臨的武器系列還包含了三把全新的重量級武器(550 TRV 型狙擊槍、Mad Sheriff 9 左輪手槍、Car K8 步槍),當然還有最吸睛的「斑馬」武器造型。讓你冷酷執行正義同時依然酷炫有型! ●無情狙擊手:購買《無情狙擊手》武器 DLC,進行快狠準的射擊吧!本 DLC 內含四種致命武器(HJ 7.62 狙擊槍、Hub-93 射手步槍、Sturm Military 45 手槍、P5Q 鋼鐵手槍 ),讓你在需要高度精準射擊能力的戰場上更勝一籌。殺手若要自重,就不能少了這些武器,否則連五分鐘都撐不下去! ●狂野狙擊手:西伯利亞是個危險的地方,對於未做好準備的訪客絲毫不留情,那要怎麼樣才能做好萬全準備呢?當然是將眼光放在《狂野狙擊手》武器 DLC 上!內含三種大相逕庭卻同樣致命的武器:PR15 HERA 狙擊槍、Tai Hu SR3 狙擊槍與 MSSR 10 狙擊槍。 ●尋獵者精選:最強的狙擊手入門組合,內含由追跡者親自挑選的三種致命武器,讓你獲得戰略優勢!《尋獵者精選》武器 DLC 內含三種帥氣的重裝武器:Marcus Tactical 8 狙擊槍、FFF-45 ACP 手槍及ROCK AS100 步槍。 ●HJ 7.62:HJ 7.62 是一把栓式槍機的狙擊槍,只有配給給少數的中國軍方、警方及公安警察。在西伯利亞黑市流通的 HJ 7.62 狙擊槍來源可能就是在私人保全公司工作的中國傭兵。 ●P5Q STEEL 手槍:P5Q STEEL手槍是一把堅固耐用的手槍,不只裝彈數勝過所有手槍,板機扣動也較省力,同時還配有安全的擊錘式單發射擊控制系統,讓玩家可以射出精準的致命一擊。 ●Sturm Military:Sturm Military-45 手槍是一把半自動手槍,槍身為塑膠製。該手槍採用預力撞針式射擊系統,使用 .45 ACP 子彈。該手槍的機匣為鋼鐵製槍身及添加了玻璃纖維的尼龍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