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and the Wild Masks
在這款「Kaze and the Wild Masks」遊戲中,玩家將在 90 年代的經典遊戲開發風格中完成一場Crystal Islands的冒險之旅。玩家在遊戲中扮演的是「Kaze」,你要前往被詛咒弄得混亂不堪的群島,拯救出你的朋友霍戈。呼喚Wild Masks的力量,直面憤怒的蔬菜。像老虎一樣發起突襲,像雄鷹一樣在翱翔天空,像蜥蜴一樣發力猛衝,像鯊魚一樣統領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