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World Build Deluxe Edition
完整的SteamWorld Build體驗。在本豪華版組合包中,你能獲得享受SteamWorld Build所需的一切,讓你能夠淋漓盡致地體驗遊戲。 組合包包括: 《SteamWorld Build》,一款結合城市建設和地下城防禦的遊戲。當這星球日漸枯竭時,你要開拓一片新的疆界!深入地底挖掘,廣泛建設,探尋被遺忘的宇宙飛行技術,同時要讓所有人都得到充足的水、燃料和舒適的生活!你是否具備闖進這片未知疆界的能力? 《SteamWorld Build Mechanized》DLC 帶來了全新夥伴——機甲!你將與這個新的不容「小」覷的夥伴,探索和管理新的礦井,並解開更多的謎題。但要做好準備,建設你的防禦設施,以對抗那些可怕的異形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