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Instinct: Anniversary Edition
慶祝 Xbox 和 PC 上的傳奇格鬥遊戲系列《 Killer Instinct》上市 10 週年。《Killer Instinct: Anniversary Edition》包含歷年來推出的所有 29 名戰士以及高級內容。在 Xbox Series X 和相容 PC 上以 4K 解析度和 60 FPS 釋放您的殺手本能,此版本還提供改進的玩家配對系統、平衡更新等。無論您是老手還是新手,您都會在單人遊戲模式、線上多人遊戲以及與 Windows 11 PC 相容的跨平台遊戲中找到許多挑戰和獎勵。別錯過這個難得機會,快加入終極格鬥俱樂部並證明自己是《 Killer Instinct》最強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