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 卡卡洛特 體驗版
可免費體驗《七龍珠Z 卡卡洛特》的部分內容。 本體驗版可以遊玩部分賽亞人來襲篇的主線劇情和戰鬥、部分支線劇情及探索場景等內容。 ※本體驗版為《七龍珠Z 卡卡洛特》的免費體驗版。 ※本體驗版內僅能遊玩部分模式。 ※資料無法繼承至商品版。